醒末言凉。

做人呢 最要緊係開心啊♫
已经为自己的跳坑速度感到深深的惊恐...

[及影]知乎体两则

问题:你收到过的来自男/女朋友的最奇葩的礼物是什么?

要咖喱不要牛奶
啊。

高一的情人节,收到了一本相簿,里面全是他的照片,洗出来放得非常整齐,规格不一,甚至在照片后面标注了:这张可以放在枕头底♂下,这张是在钱包里的,这张可以夹在书页,这张...非常详尽。

补充一下背景...当时和他是同城异校,而且他准备要毕业去外地上大学,所以这样的礼物我也能理解。
而且后面我收到了真正的礼物,一部智能手机,然后我们就天天视频聊天了。






问题:男朋友很受欢迎是怎样的体验?

要咖喱不要牛奶
啊。

谢邀。
我的男朋友,就是无论是去哈根达斯吃冰淇淋,还是在路边撸个串都可能有人上来要fb的类型,用他自己的话说,荷尔蒙?我没有听懂。
要说体验,就是每次都要跟我炫耀好久,或者每次被搭讪的时候都是“和你咋一起的那个男生有没有女朋友?”这样的结尾吧,带来了很多麻烦。

————————————————

百赞了,来集中回复一下评论区比较多的问题:
1。难道没有感觉到不安全感吗?
为什么要有不安全感?别人喜欢他,可他喜欢我啊。
2。会去炫耀有这么一个男朋友吗?
不会啊,炫耀这种事他干的比较多。
3。别的答主情绪都无比激动,只有这个回答如此轻描淡写...
怎么说呢,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偶尔会被他帅到,也会吃个小醋什么的都是普通情侣的日常吧,我觉得没必要提。
4。为什么路人在看见答主和男朋友一起走后还过来搭讪?
不知道,大概因为我也是男的?

————————————————

??发生了什么事,千赞了。
要爆照的,因为我们的职业比较特殊,所以是不会爆的...希望能够理解。
好像很多人想知道更多的故事...他在另一个问题(少年时代的恋爱持续到结婚是什么体验?@要牛奶不要咖喱的回答)的时候讲了很多,可能会比我讲的好一点...
我不擅长组织语言啦,他比我厉害多了。
最后 ,谢谢你们的祝福(鞠躬)

2333赞成 0反对 没有帮助 感谢 评论999+

评论(1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末言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