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末言凉。

做人呢 最要緊係開心啊♫
已经为自己的跳坑速度感到深深的惊恐...

你以为crenny党很多人?其实都是我的小号,不然我开另一个号产粮给你看看。

时隔很多年再次给角色搞生贺,自己也没想到竟然会是Kenny。

一开始看SP,还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对Kenny也没有特别的印象,只是一个‘一直在死去’的可怜的孩子而已,这个设定到现在来看竟然是个想着让人难过的黑色幽默。

真正让Kenny在我心中与别的角色有别的大概就是他扮成神秘侠来保护妹妹那一集,四人组中,Kenny所承受的生活压力明显是最大的,贫穷又善良的全力以赴,还有自我牺牲的英雄主义担当,让Kenny和其他人显得不一样,还有神奇的性意识的过早成熟,种种都成为了他的萌点,当然对我来说主要是神秘侠太帅了XD。

至于Crenny,完全是一个意外,看到一半也只站了个style然后去找粮吃,路过了好几个CP都没什么感觉,也没找到符合我心中有点OOC的style粮,然后就一头栽进了月魔王的Crenny,唉(。

我所理解的Crenny的萌点,在群里也稍微讨论过,尽管Kenny有死而复生的能力,到最后连他自己都决定以此为一个技能去承受疼痛拯救别人了,或许有一天他会习惯这种濒死的疼痛,但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去保护他,让他做那个无忧无虑的Princess,换句话说,他磕过药,卖过春,谋杀(?)过弟弟(?),但他还是个好孩子(。

附上肯尼的汤姆苏语录:

“你不是一个人,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有时候人们会做一些蠢事,有时候他们不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等醒悟过来已经太迟。”

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

评论(2)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末言凉。 | Powered by LOFTER